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华裔母亲涉嫌杀儿案开庭 被指身患癌症

中国新闻网刘菁 2015-07-30 15:06: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中文电视报道,27日美国洛杉矶郡柔似蜜市华裔母亲杭莱涉嫌枪杀17岁儿子一案,29日在艾尔蒙地市的洛杉矶高等法院首次开庭。

  法庭上,被告杭莱并没有表示是否认罪,本案将在八月继续过堂,而保金已被增加到200万美元。

  记者注意到,杭莱没有头发,似与此前邻居透露的其患有癌症说法吻合。不过根据法庭规定,媒体不得拍摄被告脸部。

  检方29日对杭莱提出谋杀指控,并把保金由之前的100万提高到200万美元。法官宣布该案将于8月12号转移到帕萨迪纳的高等法院继续过堂。目前检方并没有明确指出针对杭莱的谋杀控罪是哪一级,律师刘龙珠表示,一级和二级谋杀在判断标准和量刑上将会有很大差别,而最大的区别是在谋杀动作之前有没有详细的计划。

  刘龙珠说从案发地点选在居住城市的旅馆,现场没有打斗痕迹等事实来看,被告应该经过精密计划,因此被控一级谋杀的可能性很大,但不排除辩方律师用被告有精神疾病进行辩护,若被陪审团认可,则可能无罪释放。

  洛杉矶郡检察官办公室相关人员透露,杭莱确实身患癌症,且只剩四个月生命,儿子则有精神问题,杭莱的丈夫早在几年前已因为癌症去世。(刘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杭莱 被告 涉嫌 母亲 身患癌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漏洞 差强人意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