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举行同性恋游行 狂徒埋伏超市扑出刺伤6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31 12:27:09

耶路撒冷举行同性恋游行 狂徒埋伏超市扑出刺伤6人
当地时间7月28日,耶路撒冷,一名极端正统的犹太男子突然闯入同性恋游行队伍,用刀刺伤6名参加者。(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7月31日电(信莲) 综合外媒报道,28日,在耶路撤冷举行的一场同性恋者游行上,一名极端正统的犹太男子突然闯入队伍,用刀刺伤6名参加者,其中两人伤势严重。据悉,该男子曾于10年前因类似的袭击事件被捕入狱。

事发当天,约有5000名参加者挥舞标语在街上游行,该犹太男子藏在附近的超市里,待游行队伍经过时便突然跳出,走入人群中挥刀乱刺,后被警方制服并逮捕。警方证实该男子2005年曾因袭击3名同性恋游行人士而被判入狱10年,3星期前才获释。

报道称,这是耶路撤冷同性恋游行举办多年来最严重的袭击事件,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对此加以谴责,并称之为“最卑劣的仇恨犯罪”。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