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遭雄鹿“蓄意谋杀” 身中20处刺伤身亡

来源:环球网 
2014-12-11 16:14:00

  鹿在人们的印象中本是温顺的动物,可有时它们也会变得极其危险。据英国《镜报》12月10日报道,美国59岁的水暖工弗拉迪米尔·科斯图尔(Vladimir Kostur)上班时被300公斤的雄鹿袭击,雄鹿用鹿角刺遍他的全身,造成他全身20处刺伤。男子被送至医院抢救仍昏迷不醒,几天后离世。

  据报道,当地警方对此开展了谋杀案调查,但目击者向警方说明凶手是一只雄鹿之后,警察对这案子竟无从下手。警方表示:“这头雄鹿是蓄意伤害的,我们将会进一步调查这头雄鹿的主人。”有人怀疑道,此事不是刑事案件,是动物案件,很难预测。

  现场目击者、受害者工友表示:“我当时看到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雄鹿袭击他,我无法相信牡鹿会如此凶猛,在我的印象中,鹿是很可爱的动物。我跑过去帮忙时,他已经失去意识。”在被送医几天后,受害人不幸离世。医院表示,死者遭受了严重的身体伤害,特别是脚和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