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海军新添“海豚战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海军新添“海豚战士”

  据阿穆尔消息报报道,俄罗斯海军将启用克里米亚岛军事海豚。经过训练的海豚可以在海底发现武器和军事器材,之后利用固定在头部的炸弹对敌方进行攻击。黑海舰队司令部所在地塞瓦斯托波尔州是重要的军事基地,该州水族馆已开始着手进行海豚储备。

  现今在全世界只有两个军事海豚训练基地:美国圣地亚哥和塞瓦斯托波尔。根据苏联时期的需要早在1973年就在此开始了海豚训练,苏联解体后该军事区划归乌克兰,因资金匮乏无法将海豚计划实行下去,项目一直被搁置,直到2012年才重新开始对海豚进行“军训”。水族馆馆长希望俄海军能够继续拨款,改善现有情况以完成“战斗海豚”计划,该项目将给俄罗斯海军带来很大的帮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海豚 军训 俄罗斯海军 水族馆 战士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漏洞 差强人意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