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一性工作者揽错生意 “误杀”连环杀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电 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性工作者在网站上发帖“揽活”,不料却招来一名连环杀手嫌疑人。双方扭打过程中,这名女子开枪自卫,击毙男子。

  当地一家电视台27日报道,嫌疑人名为尼尔·法尔斯,现年45岁,被疑是一系列性工作者谋杀案的凶手。

  他在网上看到这名女子的广告后与她取得联系,并来到后者家中。

  根据这名女子的说法,法尔斯随身带着多副手铐和一张“死亡名单”。他进屋后,立即开始行凶,用手臂勒住她的脖子使她窒息,并拿枪指向她。

  情急之下,她抓到一个耙子,趁对方放下枪抢夺耙子之际开枪,命中法尔斯。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与法尔斯相关的多起案件。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性工作者 连环杀手 死亡名单 女子 嫌疑人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漏洞 差强人意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