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你是我的眼:狗狗陪伴全盲伙伴 相依为命暖人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你是我的眼:狗狗陪伴全盲伙伴 相依为命暖人心

  巴兹不离不弃的陪着格伦,做它的“导盲犬”。

中新网6月25日电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2002年,萧煌奇一首《你是我的眼》感动了无数人。据外媒报道,国外一只狗狗就充当了它伙伴的眼睛。虽然两只狗狗年纪都大了,却依旧互相陪伴彼此,密不可分。

据报道,国外两只狗狗格伦和巴兹被发现遗弃在海上隧道里,搜救员在救出两只狗时,发现格伦的眼睛已经看不见了。

搜救员认为,想替格伦找新家十分困难,但没想到它的好朋友巴兹不离不弃的陪着它,做它的导盲犬。

报道称,巴兹不但随时陪伴在格伦旁边,甚至还会让格伦趴在它的背上,背着它行走。两只狗狗已经密不可分,稍稍分离,就能感受到它们悲伤的情绪。

流浪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它们已经无法分开,需要有一个充满爱心的家庭同时收留它们两只老狗。

工作人员还表示:“巴兹就是格伦的眼睛。”虽然两只狗都非常年迈了,但在狗舍里的表现都非常良好,现在只希望好心人能尽快出现,给两只历尽各种艰辛仍互相友爱的狗狗一个温暖的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狗狗 格伦 陪伴 导盲犬 你是我的眼
 
北京中考拉开帷幕 8.4万学生赶考 河南郑州首个星空错觉艺术馆开馆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