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喜从天降:英一对夫妇迎四胞胎 几率约70万分之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一对夫妇原本只计划多生一名孩子,想不到却喜迎四胞胎,且4人全来自不同的受精卵,非常罕见。

据报道,28岁的马丁与丈夫戴维斯各与前伴侣有一名孩子,两人原本只想多生一名孩子,想不到现在多了4个。

马丁表示,到医院接受产前超声波检查时,检查员用了很长的时间扫瞄和看计算机,之后告知她可能怀有三或四胞胎,令她当场感动落泪。

据悉,目前4名宝宝已经4个月大,健康成长。

对此,专家指出,英国每年约有3至4次出现四胞胎,几率约是70万分之一,但从未听过非人工受孕而成的异卵四胞胎。

此前,德国一位65岁高龄的妇女安娜格雷特·劳尼克怀上了四胞胎,经过26周孕期后,她平安产下婴儿,创造出人类高龄产妇历史纪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河流标签: 四胞胎 几率 受精卵 孕期 医院接受
 
巨幅稻田画亮相沈阳 台风“鲸鱼”来袭 海口渔船回港避风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