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足世界杯:美国2-0晋级 1/4决赛将战铿锵玫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6月23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5女足世界杯1/8决赛继续进行,美国2-0战胜哥伦比亚队晋级八强。这样,中国女足就将在1/4决赛中对阵美国队,重演1999年世界杯决赛。

作为本次比赛的大热门之一,美国队在赛前被广泛看好,最终也顺利晋级,但比赛的进程却并不轻松。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47分钟,拉皮诺中场输送长传球,摩根形成单刀球,出击的门将佩雷斯在大禁区线上将摩根放倒,主裁出示红牌将佩雷斯罚出场,哥伦比亚派遣替补门将卡斯塔诺上场,美国队获得点球,但瓦姆巴赫却将点球踢飞。

第53分钟,克列格传出威胁直塞球,摩根小角度抽射得分,美国队1-0领先。第65分钟,美国队再次制造威胁,克林根堡挑传球,拉皮诺带球杀入禁区,安吉拉将其铲倒,主裁向安吉拉出示黄牌警告,并判给美国队点球,罗伊德操刀主罚命中,美国队2-0。最终,美国队2-0淘汰哥伦比亚晋级八强。

这样,率先晋级八强的中国女足1/4决赛对手确定,北京时间6月27日7点30分,中国将与美国队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在稍早前结束的另一场1/8决赛中,英格兰女足2-1战胜挪威队挺进八强,1/4决赛将面对东道主加拿大队。

 
巨幅稻田画亮相沈阳 台风“鲸鱼”来袭 海口渔船回港避风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