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中车海外第一单:将向印度提供112节车厢

京华时报顾梦琳 2015-06-10 07:2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中国中车获印度地铁订单

  昨天,中国中车方面披露的消息显示,其旗下大连机车公司收到了由印度铁道部发来的地铁车辆合同文本。大连机车将为加尔各答南北线提供14列、112节地铁。

  据了解,加尔答是印度第三大城市。为缓解城市公交运输压力,印度铁道部决定招标采购加尔各答地铁车辆,更换加尔各答长达23.45公里的地铁南北线已使用30多年的老旧车辆。今年2月,大连机车公司中标该项目。据介绍,这是大连机车研制的城轨车辆继出口中东与东南亚之后,首次进入南亚市场。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

  观察者网报道称,这次也是南北车合并为中国中车后,首次对外宣布斩获海外订单。本月1日,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中国中车发布首条微博,宣告南北车合并收官,正式更名中国中车,崔殿国任董事长。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在京开幕 红色通缉令上网人员孙新被押解回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