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陆军官网被“黑” 出现谴责美国政府信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陆军官网8日被“黑”,出现谴责美国政府训练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的信息。

  支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的黑客组织宣称对这一事件负责。

  美国陆军发言人马尔科姆\uB7弗罗斯特准将证实陆军官网遭“黑”。

  “今天,美国陆军官网服务器的部分内容是混乱的,”弗罗斯特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我们注意到这点后,立即采取了合适的防护措施,暂时关闭网站,确保陆军数据信息未被泄露。”

  被“黑”的网站上显示:“你们的指挥官承认,他们在训练那些人,并把他们送上战场,战斗、送死。”

  陆军随后关闭网站。美国官员说,陆军官网主要向公众提供基本信息,并不包含分类信息和个人数据等资料。

  “叙利亚电子军”宣称入侵陆军官网。“叙利亚电子军”近年来实施多次网络网络行动,入侵对象包括新闻媒体。2013年,“叙利亚电子军”在推特账号发布虚假消息,称白宫遭受攻击,引发股市震荡。法新社援引美国官员的话报道,此次入侵可能是美国军方网站首次被“黑”,之前的网络攻击主要针对推特账号。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在京开幕 红色通缉令上网人员孙新被押解回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