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气象局:关岛或在15日晚间受台风“海豚”袭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最新消息称,目前太平洋上生成了一个强力台风,正向美国关岛移动。

  报道称,高级气象学家麦克·米德尔布鲁克斯表示,在接下去几个小时内,如果台风行进路线没有发生变化,则风眼将在关岛北部登陆。据悉,此次台风被命名为“海豚”。

  报道指出,为应对该台风正面袭击,关岛上的居民已经做好了准备。而且从当地时间15日下午开始,岛屿已受到台风外围大风区的影响。

  但米德尔布鲁克斯同时指出,“海豚”的移动速度非常迟缓,时速在每小时10英里(约16公里)左右,预计将在15日晚间抵达关岛,但也不排除台风改变路线的情况。

  气象学家称,目前,台风最大风速保持在约每小时110英里左右(约177公里)。

 
直击广西部分米粉黑窝点乱象 第二十批护航编队济南舰为远洋渔船单独护航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