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一男子三餐吃麦当劳 半年减重27公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一男子三餐吃麦当劳 半年减重27公斤

  体型变化图

  台媒:美国男子三餐吃麦当劳半年减重27公斤(图)

  核心提示:一名外国的高中老师,半年时间三餐都吃麦当劳,竟然减轻27公斤,他还成了麦当劳的品牌大使。

  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 台媒称,不少人都被告知,如果太常吃快餐,可能会因摄取过高的油量导致肥胖,但现在有一名外国的高中老师,半年时间三餐都吃麦当劳,竟然减轻27公斤,他还成了麦当劳的品牌大使。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15日援引英媒报道,美国一名高中老师John Cisna,与其学生打赌能靠吃麦当劳减重,于是开启了他的麦当劳人生。他按照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膳食计画,将每日摄取的热量控制在2000大卡以下,他的早餐是两个蛋白及各一份的低卡三明治、麦片及低脂牛奶;午餐则是沙拉及切片苹果;晚餐则选择一份超值套餐。

  没想到照这样的食谱吃下来,再加上每日健走45分钟,让他在前3个月就减轻了17公斤,再经过3个月又掉了10公斤,一共减去27.3公斤的他,将他的瘦身过程写成《我的麦当劳减重历程》(My McDonald's Diet),但John Cisna也声明,他没有特意要替快餐店打广告,大家能够享受任何食物,只是要注意食物的卡路里。

 
直击广西部分米粉黑窝点乱象 第二十批护航编队济南舰为远洋渔船单独护航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