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检方对法国军人涉嫌在中非性侵儿童案展开调查

中国新闻网龙剑武 2015-05-08 06: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巴黎5月7日电 (记者 龙剑武)法国检方7日宣布,对法国军人涉嫌在中非共和国性侵未成年人案展开司法调查。法国国防部同时表示,愿意解密有关的军方内部文件,以配合司法部门的调查

  巴黎检方7日发表新闻公报称,根据联合国4月底发布的一份报告,检方决定对法国驻中非部队军人涉嫌于2013年至2014年期间对当地未成年人实施性侵一事展开司法调查。预审法官将负责查明有关人员是否存在利用职权强奸未成年人和相关共谋行为。

  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当天也宣布,军方将根据巴黎检方的要求,解密有关该事件的内部调查文件。为此,法国国防保密咨询委员会(CCSDN)将于近期举行会议讨论解密事宜。一经批准,中非和法国法官将有权调阅法军司令部于2014年完成的该案调查卷宗。

  驻扎在中非的法国军人涉嫌在2013年12月至2014年6月间对大约10名当地儿童实施性侵,年纪最小的受害人时年仅8岁。事件发生在由法军驻守的中非首都班吉机场附近的一个难民营。联合国在中非部署维和部队之前,曾于2014年针对这些指控展开过调查。

 
迎世界微笑日:今天,你微笑了吗? 大陆首批台湾籍空乘亮相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