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媒:韩国首尔将建慰安妇像 或在年底前完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5月7日报道日媒称,韩国首尔市6日宣布,作为从日本殖民统治解放70周年纪念项目的一环,将在年底之前建造象征前日军慰安妇受害经历的雕像。

  据日本共同社5月7日报道,该市将与原慰安妇支援团体“韩国挺身队问题对策协议会”(简称挺对协)等组建推进委员会,开展建造地点选定工作。首尔市政府前的广场等地被列为候选地。该市计划于8月12日在政府大楼举办相关活动,原慰安妇也将参加。

  另一方面,挺对协常任代表尹美香6日称,挺对协与朝鲜的“朝鲜日本军性奴隶强征受害者问题对策委员会”已于3日至4日在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开会协商了关于慰安妇问题的共同应对举措。韩国政府5月1日宣布将支援南北民间团体活跃开展交流活动,上述接触可能旨在落实这一方针。

  挺对协2011年在首尔日本大使馆前设置了象征慰安妇受害经历的少女雕像,日本政府要求将之撤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北京警方警用直升机女飞行学员“放单飞”考核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