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眼睛!这些名人合照是真是假?

作者:爱新闻 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07 08:19:09

擦亮眼睛!这些名人合照是真是假?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信莲) 最近几年,名人文化不断高涨。而人人都有照相手机,也就意味着很多人手机里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自己与名人的合照。

不管是在酒吧偶遇约翰尼·德普(Jonny Depp)之类的一线大咖,还是在麦当劳撞上真人秀节目TOWIE成员之类的末流明星,社交媒体上到处都是明星照。

但是你确定你真的是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在合照吗?那个在迪士尼公园里与你合照的人真的是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成员哈利·斯泰尔丝(Harry Styles)吗?

粉丝们见到明星时通常都很兴奋,若是设身处地,他们根本不会在抓住机会合照前核实其身份真实与否。

随后,他们依然沉浸在与假想明星擦肩而过的兴奋中,立刻就会把照片上传到社交媒体上。而他们的丑态也会被朋友和家人迅速发现,视为笑柄。

有些长着明星脸的人对别人的合照要求莫名其妙,也有人干脆将错就错。他们有时甚至会听任粉丝们喂他们吃东西,或者是摆出那个明星的经典造型。

有些时候,名人们自己也会与其他明星撞脸,比如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曾在街上被一位误认为他是马特·达蒙(Matt Damon)的女士搭讪。

看看下面这些人拍的有趣照片,他们都误以为自己在和偶像自拍呢。

擦亮眼睛!这些名人合照是真是假?

这位亚瑟小子(Usher)的粉丝很高兴,她以为自己是在与亚瑟本人自拍。

擦亮眼睛!这些名人合照是真是假?

这位男士很开心见到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于是与他拍了张贴脸照。不过很可惜,他并不是那位摇滚明星。

擦亮眼睛!这些名人合照是真是假?

这些人自称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铁杆粉丝……却连左二这个人与艾德本尊的区别也弄不清。

擦亮眼睛!这些名人合照是真是假?

这位年轻人的朋友们都相信他见到了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