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珠峰雪崩致至少30名登山者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视频:尼泊尔强震引发珠峰雪崩 连线珠峰大本营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卫报》25日报道,官方消息称,因尼泊尔地震导致的珠峰雪崩已经导致至少30人受伤。

  据报道,尼泊尔登山协会成员说,雪崩发生的地带为昆布冰川,此处是大多数珠峰探险者扎营的主要地区。

  尼泊尔25日发生8.1级地震,地震造成珠穆朗玛峰发生雪崩,珠峰两个营地被雪覆盖,多名登山者失去联系。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一名叫丹尼尔的登山者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称,“一场强震袭击了珠峰,登山者的营地破坏严重。我们队在第一营地。请为每个人祈祷。”

  另有登山者发文称,“珠峰因为地震发生了雪崩,我从帐篷跑出来求生。没有受伤。山上还有很多很多人。”

 
俄罗斯巡回画派精典作品展亮相国家博物馆 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