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吉隆边检站紧急转移地震受灾群众

西藏吉隆边检站紧急转移地震受灾群众

西藏吉隆边检站在紧急转移日喀则市吉隆县吉隆镇在地震中受伤群众和年老群众。(亚洲新闻图片网/郑永波 摄)

中国日报网4月25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015年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受此波及,中尼边境一线西藏日喀则市吉隆县、聂拉木县等地各有房屋倒塌,暂无人员伤亡数据。聂拉木县樟木口岸通信中断,目前无任何方式可以联系。

地震后,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吉隆边检站及日喀则公安边防支队聂拉木边防大队第一时间组织官兵就地救援。

(编辑:张同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张同彤标签: 西藏边防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