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尼泊尔强震致逾百人遇难 首都地区伤亡严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尼泊尔强震致逾百人遇难 首都地区伤亡严重

  北京时间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震感强烈,部分房屋倒塌。图为救援车辆到达总理府附近。 中新社发 符永康 摄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尼泊尔内政部25日表示,该国发生的8.1级强震迄今造成114人遇难。

  尼泊尔内政部发言人称,据目前收到的报告,在加德满都有71人遇难,在附近的巴克塔普尔地区有43人遇难。

  法新社最新消息援引尼泊尔外交官的话说,地震可能造成数百人遇难。尼泊尔驻印度使馆的官员克里希那 达喀尔说,已经收到地震造成尼泊尔巨大损失的报告,可能会造成数百人遇难,加德满都和博克拉的伤亡可能最为严重。

  另据路透社报道,地震造成的遇难人数为108人。路透社此前援引尼泊尔电视台的消息称,地震过后,在路边至少发现了21具遇难者遗体。另据当地医院方面消息称,地震已造成36人遇难。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援引尼泊尔官员的话说,仅在首都加德满都一地,地震就至少造成150人死亡。美联社称,地震已造成尼泊尔71人死亡,孟加拉国有2人遇难。

  另据新华社对外部微博消息,西藏聂拉木县委书记王平介绍,由于受尼泊尔8.1级强震影响,聂拉木县城七成左右的房屋出现裂缝或倒塌,1名83岁的女性因房屋倒塌遇难。

 
俄罗斯巡回画派精典作品展亮相国家博物馆 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