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冠四强全部出炉 被称“史上含金量最高”的半决赛

新浪体育户川 2015-04-23 09:49: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冠四强全部出炉 被称“史上含金量最高”的半决赛

  欧冠四强全部产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号晨,欧冠四强已经全部产生,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以及巴塞罗那。

  在8强赛中,皇马两回合1-0击败马竞晋级;尤文也是两回合1-0击败摩纳哥;巴萨则两回合双杀巴黎,总分7-1晋级;拜仁在主场上演大逆转,总分7比4晋级。

  这四支球队也创造了一项新纪录,皇马、巴萨、拜仁以及尤文是欧战历史上晋级半决赛次数最多的四支俱乐部,历史上皇马31次晋级半决赛,巴萨30次,拜仁25次,尤文22次,在他们身后则是AC米兰,历史上18次打进半决赛,再往后则是国际米兰,历史上17次打进欧战半决赛。可以称得上是含金量最高的一次欧冠半决赛。

  西班牙球队继续创造辉煌,连续第5个赛季,欧冠半决赛至少有两支来自西甲的球队。本赛季皇马跟巴萨;13/14赛季,马竞跟皇马;12/13赛季,皇马跟巴萨;11/12赛季,皇马跟巴萨;10/11赛季,皇马跟巴萨。其中皇马连续5赛季都打进了欧冠四强,巴萨则是过往10年里8次打进欧冠四强。

  欧冠四强抽签将在4月24号进行。

  (北江户川)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欧冠 半决赛 巴萨 四强 赛季
 
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换“新装” 山西大同一煤矿透水事故已致16人遇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