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首个大单位官方微博 “中国海军发布”今日开通

作者:赵盛楠 莫小亮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4-22 14:17:07

中国日报北京4月22日电(记者赵盛楠,特约记者莫小亮)“中国海军发布”官方微博今天依托人民网正式开通运行,这是军队大单位在国际互联网开通的首个官方微博。详情请点击:中国海军发布

海军政治部宣传部和人民网领导出席了上线启动仪式。海军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沈礼清大校在致辞中表示,开通“中国海军发布”官方微博,是海军党委贯彻落实军委习主席重要指示和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对于加强海军传播力建设、积极回应舆论关切、增强军事透明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表示,海军开通官方微博,体现了海军对新媒体的敏锐关注、大胆尝试和开放精神。希望通过海军和人民网的共同努力,让“中国海军发布”官方微博成为扬中国海军军威,展中国海军风采,搭军民互动平台的典范。

据了解,“中国海军发布”将主要围绕海军的重大兵力行动、对外军事交流活动、先进典型宣传、涉及海军的热点舆情回应等方面及时发布信息,介绍海军历史、经典战例、发展建设成就及海军兵种、装备、礼仪等知识,并提供海军招生、招兵、招聘,舰艇、军营开放活动等的政策法规信息服务。

(编辑:刘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