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全系统多科目实弹射击训练

中国日报网赵盛楠 蓝明磊 2015-04-13 11:06:48

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全系统多科目实弹射击训练

潍坊舰舰艏火箭深弹发射。(蓝明磊摄)

中国日报网4月13日电( 记者赵盛楠 特约记者蓝明磊) 当地时间4月10日,正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第828批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潍坊舰,展开了全系统多科目实战化训练,部队遂行护航行动实战能力进一步得到增强。

自上月26日也门当地发生武装冲突以来,受国际护航兵力行动影响和反政府武装船只给护航任务带来的新情况,增加了护航压力,对此,他们着眼应对复杂情况,展开了全系统多科目实战化训练,进一步遂行护航行动实战能力。

上午11时30分,多科目实弹射击训练完毕后,潍坊舰继续护送中国籍“发展之路”号商船由亚丁湾A点向B点航渡。

(编辑:程尔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程尔凡标签: 护航舰队 实战训练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