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政治家吁改善难民政策 默克尔强调查明根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国政治家吁改善难民政策 默克尔强调查明根源

资料图:也门难民乘船抵达索马里。沙特及其盟友持续轰炸也门胡赛武装。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外媒23日报道,在欧盟难民特别峰会召开之前,德国各政要就如何避免难民悲剧提出了各种建议。总理默克尔表示,要挽救难民、追查难民逃难根源并打击蛇头。

  默克尔在联盟党联邦议会党团会议上表示,为避免难民悲剧再次在欧盟边境前发生,欧盟有必要走三步棋:其一:挽救难民,其二:查明难民逃难的根源,其三:坚决打击犯罪偷渡组织。默克尔还表示,光靠抵挡难民解决不了问题。欧盟必须与北非国家对话。对在北非国家直接展开避难程序的设想,默克尔则表示怀疑。

  4月22日,德国联邦议会就欧盟难民政策展开了讨论。内政部长德梅齐埃批评欧盟难民政策做得不够,要求改善现有海难挽救政策,加大海难挽救预算,并表示德国将扩大投入。

  外长施泰因迈尔则要求加大打击蛇头的力度,并在欧盟境内公平分配难民。左翼党要员鲍批评欧盟难民政策不是以解决问题,而是以抵挡难民入境为中心。

  绿党联邦议会党团主席格林·爱卡特则要求为合法寻求欧盟庇护者开辟道路。 默克尔总理23日将前往布鲁塞尔参加欧盟难民峰会。

 
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换“新装” 山西大同一煤矿透水事故已致16人遇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