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修不好 美国男子开8枪泄愤收传票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2 15:18:51

电脑修不好 美国男子开8枪泄愤收传票
当地警方在推特上公布被枪打烂的电脑照片。(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2日电(高晴)电脑坏了怎么办?不要着急,更不要随便冲它开枪,因为在泄愤的同时你还有可能被警方指控。据美国媒体报道,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一名男子经过长期斗争后还是没能修好自己的电脑,4月20日晚他一怒之下将它拖到家后巷连开8枪泄愤,最终因在市区开枪违反规定而收到传票。

当地警方在标题为“男子杀死电脑”的声明中表示,现年37岁的卢卡斯·辛驰(Lucas Hinch)“过去几个月受够了与电脑奋战,晚上7点前将其拖进后巷连开8枪,基本上把电脑打烂。”辛驰被指在市区范围内未按规定使用武器。

警局官员巴克利称,尽管科罗拉多州允许个人携带枪支,但市民只有为保护生命或财产安全时才可以开枪,否则是违法的。巴克利还表示,辛驰很有可能因为他的不当行为而被罚款。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