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与智利商讨扩大新增长动力领域合作方案

中国网辛闻 2015-04-23 09:11: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与智利商讨扩大新增长动力领域合作方案

韩国总统朴槿惠和智利总统巴奇莱特(右)(韩联社)

  中国网4月23日讯 据韩国媒体4月22日报道,正在拉美各国进行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22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和智利总统巴奇莱特举行首脑会谈,双方就在科技、通信技术、卫生医疗、教育、国防等高附加值、新增长动力领域扩大交流与合作的方案交换了意见。

  青瓦台外交安全首席秘书朱铁基表示,智利是韩国传统友邦,也是韩国在拉美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智利是韩国在拉美国家中第一个与之签署自由贸易协定的伙伴国,为韩企进军拉美地区发挥了重要作用。智利和韩国拥有互补的贸易结构,因此两国合作的潜力很大。此次首脑会谈重点商讨了将两国以贸易为主的合作关系扩大至面向未来的全面合作关系。

  在首脑会谈结束后,朴槿惠将出席韩-智利商务论坛,并寻访智利国会,会见国会议员。之后,朴槿惠还将应邀出席巴奇莱特主持的国宾晚宴。

 
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换“新装” 山西大同一煤矿透水事故已致16人遇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