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航空组织网站警告:飞经利比亚、伊拉克等地有风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15日,由联合国国际民用航空组织主办,负责发布冲突地区飞行风险警告的网站发布首个公告,称飞行风险国家包括利比亚、伊拉克、埃及和南苏丹等国。

该公告信息来自英国,称利比亚、伊拉克、南苏丹以及埃及西奈半岛存在防空武器风险。是否关闭空域仍将由各个国家决定,但公告旨在帮助航空公司利用公告信息进行航线规划。

英国方面称,飞机在南苏丹上空以低于25000英尺的高度飞行存有风险,并称“强烈建议”航空公司在风险评估与路线规划时将此信息纳入考量。

公告亦强烈建议航空公司不要进入伊拉克的领土与领空,因伊拉克的局势“存在风险”。

去年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坠毁之后,该网站成立,并于本月初上线。在警告名单上的国家有权提出反对。据该网站,伊拉克与南苏丹均对英国发布的警告表示反对。

 
云南西双版纳:数万群众泼水节狂欢 长沙放飞巨型“中国结”风筝 可轻松吊起三只羊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