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将开棺重验珍珠港阵亡者 以确认身份个别安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将开棺重验珍珠港阵亡者 以确认身份个别安葬

资料图:被击沉的俄克拉何马号战列舰1943年被打捞出水面。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外媒15日报道,美国表示,将重新辨认近400名在珍珠港事件中死亡的美军遗体,以确认身份并予以个别安葬。

要重新辨认的遗体是1941年被日本鱼雷击沉的美国俄克拉何马号战列舰上面的海军和陆战队士兵。

美国国防部官员说,将使用先进的DNA测验技术,还有来自死者家属提供的遗传学信息,来辨认被安葬在夏威夷的遗体。

俄克拉何马号战列舰是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袭珍珠港的攻击目标之一,当时有2400多人死亡。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沃克在一片声明中说,“虽然不能确认每一个阵亡者身份,但我们会尽可能多地辨认所有遗体。”

俄克拉何马号战列舰1941年被击沉,1942至1944年进行船体打捞工作,并找到429具遗体。其中只辨认出35人,其余的被安葬在夏威夷国家公墓,墓碑上标示“身份不明”。

一名死者家属表示,他们等待国家妥善安葬他们的亲人已经等了70年。“虽然被安葬在国家公墓里是一项殊荣,但19岁的年轻人为国家捐躯不应该落得‘身份不明’的下场。”

 

 
云南西双版纳:数万群众泼水节狂欢 长沙放飞巨型“中国结”风筝 可轻松吊起三只羊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