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亚客机日本机场偏离跑道 韩调查组将赴日调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亚客机日本机场偏离跑道 韩调查组将赴日调查

  当地时间2015年4月14日晚,在首尔起飞的韩亚航空162航班A320客机在位于日本广岛县三原市的广岛机场着陆后不久滑出跑道,之后停止滑行,机上20余名乘客受轻伤。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韩媒报道,针对韩亚航空客机在日本发生偏离跑道事故,韩国国土交通部方面于当地时间14日表示,将紧急派遣由8人组成的事故调查组赶往事故现场,对事故原因等进行调查。

  当地时间14日下午6时34分许,韩国韩亚航空公司一架A320客机在日本广岛机场降落时偏离跑道。事发后,机上70余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逃离飞机,事故未造成人员死亡,有20余人受轻伤。

  报道称,事发时,客机从机场西面跑道降落后,失控冲出跑道,滑向跑道南面草坪后停下,机组人员之后放出逃生滑梯,疏散机上所有人,并步行至客运大楼。

  日本国土交通省调查后称,客机起落架在降落时,撞到距离跑道尽头约325米的6.4米高天线,怀疑因此导致失控。

 
长沙放飞巨型“中国结”风筝 可轻松吊起三只羊 西双版纳举办首届象脚鼓舞及民族文化大展演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