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警察枪杀黑人案频发 纽约数百人抗议暴力执法

中新网 2015-04-15 19: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警察枪杀黑人案频发 纽约数百人抗议暴力执法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14日夜至15日凌晨,纽约数百人集会,抗议警察暴力执法。

  游行自曼哈顿的主要广场之一联合广场出发,然后穿越布鲁克林大桥,有部分破坏车辆的行为。游行组织者声称,类似的抗议活动在28个地区举行。

  最近,美国频繁发生黑人死于警察之手的事件,引起美国社会的抗议浪潮。

  涉及警察的最新丑闻发生于4月份,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的警察迈克尔·斯拉格对手无寸铁的50岁当地居民沃尔特·斯科特从后背连开8枪。

  网上出现的视频画面显示,名为埃瑞克·哈里斯的黑人男子被警察追赶,然后被压制在地面,随后被射杀。

  检察官在查阅了调查报告之后决定以二级杀人罪(非有意、无预先准备、亦可称为误杀罪)起诉后备州警罗伯特·贝茨。

  调查该案的警方顾问吉姆 克拉克表示,在扭打中,贝茨相信自己当时拿到的是身上佩戴的电击枪。据悉,贝茨当时想要制服哈里斯,便用手中自认的“电击枪”射击,射杀了哈里斯。

  据悉,上个星期,没有武装、50岁的华特尔·斯科特被警察因为交通违规截查的时候,背后中枪死亡。去年,密苏里州的迈克尔·布朗、纽约州的埃瑞克·贾纳尔两人被警察射杀,引发了全国性的示威抗议。

 
云南西双版纳:数万群众泼水节狂欢 长沙放飞巨型“中国结”风筝 可轻松吊起三只羊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