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马警方再赴乌克兰调查MH17航班失事 寻找物证

中新网 2015-04-12 12:5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鉴证组组长长侯赛因·奥马尔·汗表示,马来西亚警方准备在乌克兰顿涅茨克“最少待2-3周”时间,以便尽可能多地在马航MH17波音-777坠机地点收集物证。该警队已经抵达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

  据他介绍,“国际罪行调查学家联合小组希望于4月14日到达‘波音-777’坠机地。”马方代表指出,小组的任务包括,“寻找空难遗骸和物证”。

  早前马来西亚警长哈里特·阿布·巴卡尔还宣布,除马来西亚警方外,荷兰和乌克兰专家也将参加此次行动。与此同时,顿涅茨克共和国人民委员会副议长杰尼斯·普什林宣布,共和国政府已经获悉马方专家的想法,并准备为他们提供必要的保障。

  去年7月17日,马航MH17“波音-777”客机执飞阿姆斯特丹 — 吉隆坡时在顿涅茨克上空坠毁。机上298人均罹难,其中193人为荷兰公民。

 
探访云南“小人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4月4日—10日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