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大厦外一男子开枪自杀

来源:新华网
2015-04-12 08:15:00

美国国会大厦外一男子开枪自杀

  4月11日,警察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附近警戒。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大厦西侧11日发生枪击,警方证实为一起自杀事件。 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新华网华盛顿4月11日电(记者关建武 穆东)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大厦西侧11日发生枪击,警方证实为一起自杀事件。

  负责国会大厦安保的警方发言人金伯利·施耐德说,经证实,一名男子当天在国会大厦西侧自杀身亡。多名执法部门和紧急救援人员对枪击事件作出反应。她表示,除国会大厦西侧以外,此前因枪击事件关闭的国会大厦已重新开放,大厦周围道路已允许行人通过。

  施耐德说,警方正在调查国会大厦西侧台阶上的一个可疑包裹。美国媒体引述不愿透露姓名的联邦政府工作人员的话报道说,一名男子当天在国会大厦西侧自杀身亡,可疑包裹是该男子的手提箱。

  当天早些时候,国会大厦在发生不明枪击事件后紧急关闭,警方还封锁了附近道路。

  美国国会正处于春季休会期。11日,华盛顿国家广场涌入大量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