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11年结婚10次从未离婚 或为骗取绿卡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1 10:30:51

美国女子11年结婚10次从未离婚 或为骗取绿卡

美国纽约女子利安娜·巴里恩托斯涉嫌协助他人骗取美国“绿卡”,在11年间与10名男子假结婚,而且从未离过婚。(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11日电(刘宇) 据美媒报道,美国纽约的一名女子涉嫌协助他人骗取美国“绿卡”,在11年间与10名男子假结婚,而且从未离过婚。她的其中一任“老公”还曾因涉嫌发表威胁性言论被美国驱逐出境。

利安娜·巴里恩托斯因涉嫌伪造结婚申请和结婚证被检方指控,但她对此并不认罪。事后她和她的律师也拒绝做出评论。

据助理检察官杰茜卡·卢波透露,在纽约范围内,巴里恩托斯曾在一段时间里同时与8名男子有婚姻关系。

据检察官称,这些假新郎来自埃及、土耳其、格鲁吉亚、巴基斯坦、马里、捷克和孟加拉国。其中有7名男子通过和巴里恩托斯结婚申请了永久居留权。卢波说,“当他们其中一些人的申请被拒绝时,他们就会申请离婚”,然后通过和别人结婚再次申请合法居留权。

据检方称,巴里恩托斯承认她曾因为和其中一名男子结婚“拿到了钱”。但是巴里恩托斯还称,其中有9个人她从来没有见过。

一旦罪名成立,巴里恩托斯可能会面临4年监禁。

(编辑:刘梦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