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公布普京财产:有房有车年薪近百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罗斯公布普京财产:有房有车年薪近百万元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参考消息网4月15日报道据克里姆林宫网站上公布的收入报单中显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2014年的收入为765.4万卢布(约合93.8万元人民币),而其2013年的收入为360万卢布(约合44.1万元人民币)。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网站4月15日报道,普京2012年的收入为579万卢布(约合71万元人民币)。

普京2015年的收入很有可能将会减少,因为他此前决定将薪水缩减10%。

普京个人的财产有土地、公寓、车库,以及公务公寓和车库。此外他还拥有GAZ M-21汽车、GAZ M-21-R汽车、“Niva”汽车以及加挂在汽车后面的“SKIF”拖车。他个人拥有的土地面积为1500平方米,住房面积为77平方米,车库面积为18平方米。国家提供的公寓和车库的面积分别为153平方米和18平方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云南西双版纳:数万群众泼水节狂欢 长沙放飞巨型“中国结”风筝 可轻松吊起三只羊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