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育邀普京访泰 俄泰将开展工业能源领域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日前抵达泰国曼谷进行访问,8日梅德韦杰夫与泰国总理巴育举行会谈,双方商定两国在未来将开展工业和燃料能源综合体领域的合作。

  梅德韦杰夫表示:“我们商定开展工业领域的合作,这包括已经签订的苏霍伊超级喷气-100客机供货合同。卡玛斯汽车已成功在该地区运营。”他说,部分合作提案包含在已经签署的备忘录中。

  梅德韦杰夫还强调,2014年俄泰两国的贸易额增加近20%,数额在40到50亿美元之间,希望未来能够达到100亿美元的水平。

  与此同时,巴育表示,他已经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泰国。

 
福建漳州古雷石化大火再次复燃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