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公布普京财产:有房有车年薪近百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 俄官方公布普京2014年收入 少于梅德韦杰夫

俄罗斯公布普京财产:有房有车年薪近百万元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右)与总理梅德韦杰夫。

据外媒报道,15日,俄罗斯官方公布了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2014年的收入情况,其中普京收入为770万卢布,少于梅德韦杰夫收入。

据俄罗斯政府网站官方数据,普京2014年收入为77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94.6万元),约为2013年的2倍。2013年普京的收入为367.2万卢布。

另外,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014年的收入为8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98.3万元),同样约为2013年的2倍。2013年梅德韦杰夫的收入约为430万卢布。

两人其他的收入信息没有发生变化,包括房产等在内。

自2010年起,俄所有公职人员及其家庭成员每年都要申报上一年的收入、房产及银行存款,这些信息需在相应的政府部门网站上公布。

普京的两个女儿因已成年,其收入未提及。俄法律只要求申报未成年子女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云南西双版纳:数万群众泼水节狂欢 长沙放飞巨型“中国结”风筝 可轻松吊起三只羊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