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农民因无力偿还贷款集体自杀 死者超200人

环球时报程君秋 2015-04-08 13:26: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程君秋】据《印度时报》4月8日消息,上个月,在印度马拉斯沃德(Marathwada)地区8个区域发生的农民自杀人数已超过200人。

据报道,由于自然灾害导致庄稼被毁,农民无力偿还贷款而最终破产,这成为农民集体自杀的主要原因。

报道称,2014年在印度有510名农民结束了自己的生命。2015年以来,105名自杀农民的家人收到了政府的援助,29名农民的家人未收到政府救助。当被问及有关拒绝救助29名农民家属一事时,一名地方官员称,政府赔偿标准规定,自杀农民名下应该有贷款,且不是酗酒者。

据官方消息人士称,由于包括棉花、玉米及大豆在内的农作物全部被毁,马拉斯沃德地区共有397.7万名农民符合赔偿标准,而目前自杀农民人数为206人。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