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交通国务秘书:失事客机黑匣子已运抵巴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法国交通国务秘书:失事客机黑匣子已运抵巴黎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负责交通、海洋和渔业事务的国务秘书阿兰·维达利斯(Alain Vidalies)在接受欧洲电视一台采访时表示,目前,德翼航空失事航班的黑匣子已运抵巴黎,随后,调查分析局将对此次发现的黑匣子,即驾驶舱语音记录仪展开解析工作。

报道称,维达利斯表示,调查分析局已收到了黑匣子,虽然有破损,但仍可以对其进行解析。他还同时指出,如果这个记录仪直接记录了声音,将很快就被解析出来,但如果只是一些有关声音的数据,那解析工作可能会达到数周之久。

据悉,调查分析局将于法国当地时间25日16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德国之翼航空运营的一架空客A320客机24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坠毁,机上150人据信全部遇难,包括16名儿童。目前,机上一只黑匣子已经被寻获,将立即进行检查。由于地形、积雪以及暴风雪即将到来这些因素,搜索辨认遗体将需要几天时间。

德翼航空证实,从巴塞罗那飞往杜塞尔多夫的4U 9525航班失事,机上载有144名乘客与6名机组人员。

法国内政部称,坠机现场找到一个黑匣子,将立即进行检查。此处位于尼斯以北约100公里(65英里)。

德翼航空相信飞机上有67名德国人。西班牙副首相表示,45名乘客为西班牙姓名。机上还有一位比利时人。

坠机地点在海拔2000米左右区域,当地法国警方称无人幸免,由于地形、积雪以及暴风雪即将到来这些因素,搜索辨认遗体将需要几天时间。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黑匣子 国务秘书 客机 法国警方 航空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