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外务省证实德国失事客机上有2名日本公民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2015-03-25 10:32:0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有关德国廉价航空公司德国之翼一架空客A320客机(机上共有150人)坠毁一事,日本外务省3月25日证实,机上有2名日本公民,分别是60多岁的永田敏和40多岁的佐藤淳一。据悉,两人都住在杜塞尔多夫,均为男性。

  日本共同社3月25日报道称,在此之前,日本政府消息人士曾表示失事客机上“并无日本乘客”,之后才获悉乘客名单中有2人拥有日本姓氏。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24日透露,已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区的坠机现场发现记录飞行情况的黑匣子。他还表示将迅速查明坠机原因,加紧进行分析。当地有关部门已展开全面搜索工作,但由于坠机现场地处山区,搜救工作势必将遭遇阻力。

  德国媒体透露,估计失事客机上有67名德国人。此外似乎还有西拔牙人和土耳其人。目前尚未发现幸存者迹象,乘客和机组人员可能全部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