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理会强烈谴责也门爆炸袭击事件

新华社倪红梅顾震球 2015-03-22 02: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联合国3月20日电(记者倪红梅顾震球)联合国安理会20日发表媒体声明,强烈谴责也门首都萨那和萨达省各发生两起爆炸袭击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强调必须打击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声明说,安理会重申,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都是对国际和平与安全构成的最严重威胁之一,恐怖主义不论发生在何时何地、由谁实施、出于何种动机,都是犯罪行为且无法开脱罪责。安理会重申将根据《联合国宪章》的规定,坚决打击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声明说,安理会强调必须将这一恐怖主义行径的实施者、组织者、资助者和支持者绳之以法,同时敦促所有国家按照国际法和安理会相关决议规定的义务,在这方面与也门当局积极合作。安理会同时提醒会员国,其反恐措施必须符合国际法。

  当天早些时候,安理会在另一则媒体声明中强烈谴责也门亚丁市总统府和机场19日遭袭,强调总统哈迪代表了也门合法政权,敦促也门各方避免使用军事力量及暴力,真诚参与联合国斡旋的谈判。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