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北部一辆火车出轨 致至少21人遇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据法新社3月20日报道,20日,印度一辆火车在印度北部地区发生出轨事故,造成至少21人死亡,50人受伤。

  据报道,这两特快列车20日在勒克瑙行车途中发生出轨事故,新闻报道中的照片显示事故发生之后,铁路轨道旁边的两节车厢脱落在铁轨旁。

  当地官员向法新社记者表示“至少有21人死亡,超过50人受伤,救援工作正在进行”。据悉,遇难乘客中有两名为儿童。

  另有官员表示火车中有一节车厢是空的,这使事故造成的损失有些许减少。目前,医生和救援者已赶往事故现场,有关出轨原因也有待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印度北部一辆火车出轨 致至少21人遇难)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