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正调整对伊朗政策 将其从恐怖威胁名单删除

环球网综合王一 2015-03-20 20: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3月20日报道,美国的国家情报机关在自己的年度报告中,从所谓的“恐怖威胁”名单中删掉了伊朗和黎巴嫩“真主党”。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在前不久的参议院听证会上提供了关于该议题的解密报告。在名为《美国情报界全球威胁评估报告》的文件中指出了伊朗打击包括"伊斯兰国"在内的极端组织所作出的努力,"伊斯兰国"被认为是对美国全球利益的主要恐怖威胁之一。

  “卫星”新闻网援引伊朗英语电视台Press TV政治观察家哈桑·别海什提普尔的意见称,“美国在自己的‘恐怖威胁'名单上优先考虑的是打击诸如‘伊斯兰国'和其他威胁美国全球利益的组织。鉴于伊朗和真主党的反恐努力,美国重新审视了自己的优先事项。相应地,美国从自己的‘恐怖威胁'名单中删除了伊朗和真主党,以此证明与伊朗正在打击‘伊斯兰国'和其它活跃在伊拉克、叙利亚、也门及其它国家的恐怖组织中的进一步合作是正确的,这是特殊策略。从长远来看,美国不会以此举动寻求接近伊朗。其次,考虑到议程,美国似乎真的在改变自己对伊朗的政策。很明显,美国人现在在中东方向上的主要任务是与伊朗签署关于其核计划的全面协议,因此才有了像将伊朗从‘恐怖威胁'名单中删掉这样对德黑兰方面的‘让步'。”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