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正恩观看空军和空防部队训练

新华网陆睿 朱龙川 2015-03-20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平壤3月20日电(记者陆睿 朱龙川)据朝中社2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观看了朝鲜人民军空军和防空军的机场打击及恢复训练,朝鲜的歼击机、袭击机和轰炸机连队参加了训练。

  朝中社的报道指责“美帝及其追随势力”进行军演、给朝鲜带来战争乌云,并称朝方训练的目的是在实战环境中检验参与打击“敌军”机场的飞行队力量分配、打击顺序和方法、飞行员的轰炸和射击能力、各种航空武装的性能以及恢复被炸机场的能力。

  金正恩对训练结果十分满意,他指示要不断研究完善朝鲜式的飞行战法、游击队式战法,进行高强度、高质量的飞行训练。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等陪同观看。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