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少女患拔毛癖喜好半夜拔头发 不得不剃秃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澳洲网20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少女不幸罹患拔毛癖(trichotillomania),喜欢在睡梦中拔自己的头发,她为此不得不将自己剃成了秃头。

  去年10月,悉尼少女孟席斯从睡梦中惊醒,并发现手里抓着一把头发。她说:“一阵灼热感从我的头皮传来,我的手指上还缠绕着几根头发。”

  一开始,孟席斯以为这些头发是自然脱落的,但之后的几周,她又陆续在枕头上发现了更多的头发。这时她才意识到是自己在睡梦中拔的头发。

  在治疗秃头的过程中,孟席斯的全科医生发现,孟席斯实际患上了拔毛癖,这是一种由抑郁或焦虑引发的症状。

  不得已之下,孟席斯将头发全部剃秃,以防自己再拔头发。她还称,剃头后,她居然有了一种解脱的感觉。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