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突尼斯官员:博物馆恐袭案枪手曾赴利比亚训练

中新网 2015-03-20 16: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突尼斯政府官员称,袭击突尼斯首都博物馆的2名枪手,曾非法前往利比亚接受训练。

  突尼斯负责安全事务的国务秘书表示,2名枪手于去年12月非法离开突尼斯前往利比亚,在那里,使用武器接受了训练。

  此前,当局已指认2名枪手是拉比迪和哈克纳伊。

  18日,伪装成士兵的武装分子袭击了突尼斯首都巴尔多博物馆。突尼斯卫生部长萨德·艾迪19日称,袭击事件共造成23人死亡,包括18名外国游客和5名突尼斯人,有两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19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声称对发生在突尼斯的袭击事件负责,并宣称“这只是开始”。

  突尼斯总统办公室19日发布声明称,当地安全部队已经逮捕了9名嫌犯,其中5人与恐袭直接相关,还有4人来自为之提供支持的恐怖团伙。

  (原标题:突尼斯官员:博物馆恐袭案枪手曾赴利比亚训练)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