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突尼斯恐袭致日本公民3死 日本政府提高警示级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突尼斯恐袭致日本公民3死 日本政府提高警示级别

  当地时间2015年3月18日,突尼斯国会大厦旁的巴尔杜博物馆发生武装袭击和人质劫持事件,目前造成至少22人丧生,50人受伤,其中死者中包括多名外国游客。图为突尼斯安全部队展开营救行动后人质画面。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鉴于突尼斯发生的博物馆恐怖袭击事件,日本政府19日发布了“危险信息”,要求计划前往案发地突尼斯市的人们慎重考虑。警示级别为由低到高四个级别中的二级。日本政府此前呼吁计划前往及身处当地的日本人“充分注意”,此次则将警示级别提高了一级。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19日下午在记者会上表示:“对策总部正向当地治安当局及医院确认日本人的伤亡情况”。他介绍称,除已确认的3名日本人死亡、3人受伤之外,尚未确认新的伤亡情况。

  对于恐怖袭击团伙的身份及动机,菅义伟仅表示:“尚未确认。正向突尼斯政府搜集有关信息,但未获答复。”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在参院预算委员会上就确保日本人安全的措施强调:“必须更加细致地发布提醒及危险信息。还将利用旅行社,切实提供信息。”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