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名嫌疑人涉突尼斯恐袭事件 已被警方逮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名嫌疑人涉突尼斯恐袭事件 已被警方逮捕

  当地时间3月18日,民众在突尼斯博物馆秉烛悼念袭击中的遇难者,据了解,突尼斯巴尔杜博物馆发生的武装袭击和劫持人质事件已造成22人死亡、50人受伤。

9名嫌疑人涉突尼斯恐袭事件 已被警方逮捕

  当地时间2015年3月18日,突尼斯国会大厦旁的巴尔杜博物馆发生武装袭击和人质劫持事件,目前造成至少22人丧生,50人受伤,其中死者中包括多名外国游客。图为突尼斯安全部队展开营救行动后人质画面。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突尼斯方面称,已逮捕9名与博物馆袭击事件有关的嫌疑人。

  突尼斯国会大厦旁的巴尔杜博物馆18日遭枪手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2人丧生,50人受伤,其中死者中包括多名外国游客。此外,有外媒报道称,有2名枪手被击毙。

  突尼斯总理埃西德称,其中一名袭击者此前被情报机构予以重点关注,但这名袭击者“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埃西德说,在遇难者中包括意大利人,西班牙人,波兰人和德国人。1名突尼斯人和1名警察丧生。

  另外,哥伦比亚总统证实,有2名哥伦比亚国民在袭击事件中丧生。

  埃西德说,保安部队将两名枪手击毙,并正在周边区域搜查其犯罪同伙。据当地媒体报道,很可能还有第三名枪手,现在仍然在逃。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