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对华服务业出口显著增长

新华网徐海静 2015-03-19 20:21: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 >>正文

  新华网堪培拉3月19日电(记者徐海静)澳大利亚外交和贸易部19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3-2014年度,澳大利亚对华服务业出口达75亿澳元(约合58亿美元),是澳服务业在亚洲最大的出口市场。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服务业整体出口增长7%,达到574亿澳元(约合445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的年增幅达到11%。

  罗布说,作为澳大利亚服务领域最大的行业,旅游业价值270亿澳元(约合208亿美元)。2013-2014年度,澳大利亚接待的短期国际旅客数量增加8%,达到670万人次,中国游客是最大的海外游客群体。

  罗布表示,澳政府将继续采取措施促进旅游业发展,如简化签证流程、在今后几年内将中澳之间的航空运力增加到现在的三倍。

  教育业在2013-2014年度增长8%,达到160亿澳元(约合124亿美元),显示国际教育业是澳大利亚经济的重要领域。

  在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不断下跌的情况下,澳大利亚政府将发展服务业、农业、高端制造业放在更重要的位置。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