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合作打击 “伊斯兰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与沙特阿拉伯两国的外交部门间首次安全对话于本月17日在东京举行。双方确认将在应对制造日本人质被害事件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围绕当前的中东局势深入交换了意见。

  据报道,当天,日本外务审议官杉山晋辅、沙特副外长托齐出席了的对话。早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13年访问沙特时,两国便已经就建立安全对话机制达成了共识。

  据悉,在此次会议上,除增进安全与防卫领域的合作外,双方还围绕伊朗核问题、叙利亚内战等中东局势交换了意见。

  据中新网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