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中方对以色列议会选举顺利举行表示祝贺

新华网朱佳妮 2015-03-19 18:2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朱佳妮)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以色列议会选举顺利举行表示祝贺。

  有记者问,据报道,17日,以色列议会选举投票结束,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胜选。中方对以色列选举结果有何评价,如何看待以色列选举对巴以和谈的影响?

  洪磊表示,中方愿同以色列新一届政府共同努力,继续推动双边关系发展。

  他说,通过和平谈判实现巴勒斯坦独立建国,巴以两国和平共处,是解决巴以问题的必由之路。“中方敦促以巴双方以和平为念,相向而行,互相释放善意,尽快恢复并推进和谈,早日实现巴勒斯坦问题的公正、合理、持久解决。”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