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郊区发生抢劫案20人团伙打劫地铁乘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媒19日报道,20多个窃贼涌入法国地铁快线(RER)D线埃松省汝维西站一列地铁车厢里,抢劫乘客财物。10名窃贼在上层,另外10人在下层,他们把手伸进乘客的口袋里,到下一站维涅厄站,整个团伙下车溜之大吉。

  负责调查案件的巴黎警察局地区交通安全局正在统计。据称,好像还有7人遭遇抢劫。警方表示,正在大巴黎地区各警察局收集和统计投诉人数。

  2013年,在这同一条地铁线上,20多个年轻人(多数为未成年),在地铁车行至格里尼镇附近时拉响警报器,然后将乘客抢劫一空而溜之大吉。

  这场抢劫案似乎无人知晓,直到报纸刊载相关消息。人民运动联盟籍市长莱达怒言,“这太不正常了!国家警察既没知会我,也没知会安全小组。”

  警察工会代表卡里约认为,治安部队只不过因执行谨防海盗计划忙得难以分身。他说:“我们不可能无处不在!那天早晨,没有一名警察在汝维西站站岗。要是乘客在遭劫期间打电话向警察求救,我都不敢肯定我们可以派出人去。谨防海盗计划实施之前我们就已经人手不够了。今天,巴黎远郊完全无人过问。我们无法承担所有的任务。”

  市长遗憾地表示他的城市未得到更多的保护:“我不明白为何汝维西站不属于重点治安区。我是否应当提个醒儿,古利巴里(即制造元月恐袭案的恐怖分子)就是格里尼镇人,与汝维西市相邻?”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