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突尼斯恐袭后 一油轮公司证实14名乘客未返回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3-19 16: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费加罗报》3月19日援引法新社消息,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Costa Crociere)证实,在突尼斯首都巴尔多博物馆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有14名乘客未返回停泊在岸的轮船。轮船已于18日晚间返航,但留下了一组人员协助游客。

歌诗达邮轮公司在法国的发言人表示,船长表示14名乘客未返回船上。但这名发言人同时指出,不能确定14人中是否存在巴尔多博物馆袭击事件遇难者。

报道称,歌诗达邮轮公司发表声明称,愿意为所有乘客及其亲属提供全面协助。声明指出,公司已向突尼斯市派出一支团队,旨在于当地政府联系,并确保所有乘客(不管是否在船上)均可获得必要照料。

上述发言人表示,歌诗达邮轮公司将等待关于未返回乘客的境况及国籍的详细信息。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